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华龙舟大赛盐城站 福州浦下收获两个第四

海峡网5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第三站江苏盐城站进行了各项目决赛的争夺。福州浦下在职业男子组比赛中获得200米和500米第四名,100米获得第六。

顺德乐从罗浮宫获得职业男子组100米、500米直道赛决赛冠军,南昌小蓝虎山则夺得职业男子组200米直道赛决赛冠军;而精英公开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决赛冠军都被名门世家九江获得。

福州浦下大部分队员都是第一次闯入中华龙舟大赛决赛,在激烈的顶级比拼中,他们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据介绍,接下来福州浦下将马不停蹄地参加多项全国比赛,为6月6日在福州开赛的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积累更多比赛经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