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看看小攻略 从容逛展会

记者昨日下午提前探馆看到,各展馆都已准备就绪。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陈暖/摄)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 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5·18”)将于今天开幕,展馆11时起对公众免费开 放。记者昨日下午提前探馆看到,各展馆都已准备就绪。

3号馆和4号馆是海丝进口商品 展区,在这里可以感受各个国家所带 来的异域风情,比如伊朗馆内摆放着琳琅满目的手工围巾、桌布和各类工 艺品,充满波斯风情;加纳馆带来非洲的面具、手工鼓等工艺品,以及可可油、巧克力油香皂等特产;法国馆陈列着琳琅满目的名酒,其中就包括限量 版的卡图大古堡馆藏干红葡萄酒。

另一大热门展区在7号馆和8号馆,这里是台湾食品与精品展区,沙茶酱、凤梨酥……各种台湾地区美食应有尽有,还有参展商搬来的当地各种水果,如凤梨、木瓜等。

此外,1号馆是海丝茶叶文化展 区,这里可以找到安溪铁观音、福州茉莉花茶等各类福建好茶。

2号馆是两岸中华老字号展区,这里除了聚春园、百饼园等福州名店产品外,还有新疆干果、内蒙古牛肉干等。

5号馆是绿色食品展区,这里有来自各国各地区的药材、果品。泰国新鲜的大芒果、凤梨,让人垂涎三尺。 如果你喜欢福建的红曲酒,可以去6号馆看看。

9号馆是特色产业展区,以根雕、 牦牛骨雕以及青口汽车城的特色车展 为主。10号馆为现代家居建材展区,各类家具荟萃。

“5·18”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今年“5·18”从5月18日11时至5月22日,免费向大众开放。市民凭身份证或关注“海丝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或者凭军人有效证件、老年证、残疾人证,就可以入馆参观。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两岸经贸交易会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