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小学组)圆满落幕

海峡网5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昨日,随着西峰小学在决赛战胜师大附小,成功加冕,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小学组)经历了连续四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后,圆满落下帷幕。

综合比赛和素质测试成绩,获得小学男子组一等奖的是西峰小学、福建师大附小、鼓楼实验小学;二等奖的是福清实验小学、城门中心小学、连江第二实验小学、教院二附小;三等奖的是鼓山新区小学、长乐漳港中心小学、教院一附小、省实验小学、仓进附二小、白沙中心小学。

小学女子组一等奖是长乐师范附小,二等奖是西峰小学,三等奖是仓进附二小和福清前林中心小学。

由于本次比赛由“篮球客”全场视频直播,各项统计数据非常齐全,所以今年篮球锦标赛还创新推出了六项个人奖项评选。

MVP由西峰小学林俊泽当选,篮板王为鼓山新区小学纪逸遥,助攻王和三分王都由西峰小学的施凌志包揽,得分王是西峰小学的黄俊霖,抢断王则是仓进附二小的林政。

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小学组)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福州晚报和福小子青训承办,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他们基本上都是来自各县区市的冠军球队,可以说代表了福州市小学生篮球的最高水平。

在闭幕式上,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的相关负责人见证了精彩的决赛环节,并为获奖的球队和个人颁奖。值得一提的是,福建球王、现任福建省女篮主教练龚松林也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观看决赛,并为孩子们颁奖。同时,Sand-Knit(森耐特)、狂迷篮球、篮球客、贩食堂等几家合作伙伴的代表以及福建电视台教育频道、福州电视台、福建日报、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等新闻媒体也对赛事进行了大力支持和重点报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