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2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11日下午,福州长乐国际机场2019年夏航季航班推介会在福州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召开。推介会上,福州空港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夏航季福州机场运营数据,并针对福建省多地市的市民,发布了多项便民举措。

据了解,2019年夏季,福州机场周计划执行航班2430架次,日均达到了347架次,环比2018年冬航季增长5.15%。随着幸福航、中联航、新加坡酷航3家新航司的入驻,在福州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总数达到了41家,新增了福州至中卫、南阳、佛山、泸州、梧州等航点,恢复了无锡、徐州2个航点的航班,使福州机场的国内外通航点达到98个(其中境内通航点78个,地区通航点4个,国际通航点16个),共计开通国内外航线达122条(其中5条地区航线,21条国际航线,96条镜内航线)。

“新航季,旅客选择福州机场乘机出行,将会享受到更安全、更便捷、更经济的航旅服务。”福州空港营销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福州机场飞往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得到了进一步加密。其中,飞往北京、上海的航班每周分别达84班和80班,飞往重庆、郑州、西安、南京、贵阳、天津、成都、广州、哈尔滨、长沙、乌鲁木齐的航班每周也均在40班以上。

推介会上,福州空港还发布了涉及旅客住、行的便民措施。福州空港联合福建空港快线公司,在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6月14日期间,针对从五个地区(三明南平莆田宁德泉州)组团经福州机场进出港的旅行社团队(10人以上/团)包车费用给予大幅的折扣减免,其中从泉州地区组团往返福州机场乘机的旅行社包车将是0收费。同时,对福州地区以外“早晚班”团队旅客,入住福州机场佰翔花园酒店、佰翔家海滨酒店,也将享受到免费住宿和超低房费的优惠。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