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雕刻艺术学会成立

海峡网4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磊)11日,福州市雕刻艺术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福州举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潘惊石当选为会长,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曹宙峰当选为秘书长,郑良东、郑世斌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陈为新、郭威等当选为副会长,陈强任监事长。

新任会长潘惊石表示,今后学会将继承传统,紧跟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要求,努力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艺术作品。

福建省是我国著名的工艺美术大省,福州市又是福建省工艺美术的重点产区,品种多、门类全。福州市雕刻艺术学会的成立将为福州市雕刻艺术以及工艺美术行业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作水准的提升提供新平台,同时也为传承保护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