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由民航福建监管局主办、元翔福州空港等单位承办的“诚信服务·放心消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在福州机场举行。民航福建监管局正式对外发布了民航12326热线,并联合公布了改善航班延误(简称航延)、机场吃饭贵等问题的惠民举措。

据民航福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任何针对航司、地面服务(机场、票代等)的投诉,都可以直接拨打民航12326热线电话,将得到快速有效解决。

该负责人表示,民航局专门设置投诉受理机构“民航消费者事务中心”,消费者拨打热线后,该中心将对符合受理条件的投诉,在2个工作日内转发给被投诉企业,7个工作日内告知消费者受理及处理流程。

此外,福州机场还将牵头成立运管委,加强航班延误原因分析和复盘,制定动态调整和放行规则。

随着福州机场二轮扩能工程基本完成,商业面积达到近2万平方米。目前福州机场内所有的茶叶店、品牌店以及大型连锁品牌餐饮均与市区同城同质同价,所有便利店也被要求必须提供1元矿泉水、2.5元可乐雪碧、5元泡面等刚需品,以确保旅客的基本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