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2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多名市民花费数万元,在福州雷丁国际英语学校(苏宁广场校区)购买课程,课还未上完,机构突然关停半个月,学员要求退款遭拒,被告知只能转到其他校区。记者走访时,店员表示关停是因为装修,已恢复营业。但19日那天,刚恢复营业3天,机构又因欠了多月的房租及物业费被断电,目前学员预约课程皆被强制取消。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回访福州雷丁国际英语学校,机构内一片昏暗,除了一名外教和几名学员在上课外,没有看到其他工作人员。记者注意到,原先挂在墙上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等皆被取下,在机构内也没有看到营业执照。

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并未检索到这家机构的相关信息。而就在上周,海都报也曝光了泉州晋江一家雷丁英语培训机构,在未取得教育培训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从事英语培训教育,被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停止经营。

福建元一律师事务所蒋双灌律师表示,若学员多次预约上课,到机构后却无人授课,则可以认定机构存在违约行为。“机构在继续履行合同的过程中,若这种违约行为存在多次,则学员可以要求解除合同。”蒋律师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