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发生后,中国民航局要求国内航空公司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不少市民担心,航空运力暂时下降后,机票的价格会上涨。记者昨日采访福州航空票务企业后获悉,航空公司通过运力调整能弥补一部分缺口,加上目前是航空出行的淡季,因此机票价格没有上涨。

记者从福州一家航空票务企业获悉,目前国内航司共运营96架波音737-8飞机,涉及南方航空、中国国航、海南航空、厦门航空、福州航空等。

“之前福州不少航班是由波音737-8执飞的,现在都暂停了。不过要澄清的是,现在不少乘客会在出行前通过航空服务软件查自己所坐飞机的情况,有的会查到自己坐的飞机是波音738,然后产生担心。大家要知道,波音737-8和波音738不一样。波音737-8全称是波音737MAX8,而波音738全称是波音737-800。所以,乘坐标识为波音738的航班出行是没有问题的。”中旅等机构的航空票务工作人员表示。

另悉,福州航空市场的机票价格没有变动。例如,近期福州飞往北京的航班,最低票价打3.5折为710元;福州飞海口的航班,最低票价打4.2折为540元;福州飞重庆的航班,最低票价打4.2折为68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