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二环路霞湖路口生活垃圾乱堆放

霞湖路人行天桥旁,有人直接将垃圾倒在路边

海峡网3月4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毛朝青/图)昨日,有市民拨打海都95060反映,福州二环路霞湖路口的人行天桥下,大量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散发恶臭,还侵占道路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路旁的一处空地用铁皮围起,但其中一面缺了几块,垃圾从里面溢出来,有大量塑料袋、食物残渣等生活垃圾,站在几米外都能闻到一股恶臭。“这应该是一个临时垃圾池,但不常清理,就溢出路面。”途经市民胡先生说。

随后,记者走访附近还发现,路边、围栏内都有偷倒垃圾的现象,一条小路旁堆放了成袋成袋的垃圾,还有废弃的棉被、枕头等,围栏内则有破碎的瓷砖等垃圾,均无人清理。

因是周末,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给福州12345平台,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情况反映给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何台湾花莲地震余震密集?专家解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