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9年福州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2月14日举行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记者 池远 摄

海峡网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为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扎根榕城,14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在榕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市长尤猛军赴会场察看调研。

此次招聘会共有360家用人单位提供7763个工作岗位,其中博士、硕士岗位分别达716个、955个,占所有岗位数量的21.5%,招聘单位和岗位数量分别增长20%、72.5%。现场共吸引7800多名博士硕士毕业生慕名前来对接洽谈,2369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专区,尤猛军先后察看了福州地铁、闽江学院、申远新材料、网龙网络、朴朴电子商务等招聘点,了解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和毕业生求职情况,并与现场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亲切交流,热情欢迎他们到有福之州实现青春梦想,为幸福之城建设贡献力量。尤猛军在察看中指出,实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人才是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为人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打造“有力度、有温度、有精度”的闽都人才集聚区,真正让更多人才选择福州、扎根榕城。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领导林茂瑶、王强,市领导吴深生、阮孝应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