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严防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注水”

海峡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我省将建立健全科学系统的就业统计评价体系,严防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注水”。昨日,省教育厅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明确,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即学校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高校要确保数据信息完整、真实、可靠、可核查,切实将有就业意愿而尚未就业毕业生、暂不就业毕业生作为统计服务工作重点,明确任务分工和岗位责任,加大精准帮扶和保障力度,确保未就业统计准确、及时,保证就业帮扶有的放矢、精准到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