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滨海新城多个项目全力确保进度

福州滨海新城多个项目全力确保进度

工人在加紧建设滨海新城综合医院。

海峡网2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廖思兴 文/摄)记者昨日从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获悉,春节假期,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滨海新城综合医院、融侨赛德伯学校等滨海新城多个重点项目未停工,一线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坚守工地,加速建设新城。

昨日,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加快装修进度。“为了早日交付使用,管理人员和工人春节假期坚守在工地上。”项目业主单位福州新区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该项目室内外装修工程有序进行,正在开展灯具、智能化设备安装调试以及室外石材铺贴、电缆接线施工等工作。目前,项目内部装修已完成80%、机电安装完成95%,确保今年4月投入使用。

在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施工方组织近130人在春节假期施工,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幕墙龙骨、防水背板、防火层、屋面檐口铝板骨架安装等关键节点施工。

在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目前,该项目基坑支护、降水工作全部完成,土方开挖完成85%,地下室底板完成65%,地下室主体结构完成40%,整个项目预计明年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忙碌作业。该工地仅在除夕下午和正月初一暂停施工,正月初二复工,目前有172名工人投入施工,接下来会加大人员投入,确保施工进度。

另悉,春节假期福州高新区共有9个项目不停工停产,包括地球空间、高新大道南段、创新园二期、旗山大道景观提升工程二期(学园路至高岐路)、旗山苑(葛岐安置房)、3号路(一期)、江滨路、117县道(南港大桥—晓岐段)改造工程一期、LED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