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滨海新城首家五星级酒店3月开业

酒店内部环境效果图。

海峡网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黄晨灿 文/摄)记者昨日获悉,滨海新城首家五星级酒店——福州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计划于3月营业。该酒店是在建的福州首个五星级海景度假酒店。

该酒店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客房670间,包括三栋海边别墅。酒店还拥有超过15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6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8个会议室。目前,酒店的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水电安装。客房装修、路面停车位建设等工程也在进行中。

据了解,该酒店充分利用地处滨海新城和紧邻长乐机场的地理区位优势,将建筑、沙滩、海岸等融为一体。

该酒店还设计开发时尚娱乐项目,希望打造兼具渔村之原生态与威尼斯之浪漫风情的滨海时尚新地标。

此外,酒店将拥有人工运河水系,入住旅客可搭乘小船前往酒店大堂或客房区办理入住、退房及其他相关手续,入住期间,旅客还可以乘坐小船欣赏酒店沿岸景色。酒店计划今年3月开业,开业后将成为滨海新城一个新的水上文化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