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30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没想到消防真的会上门来帮助我们,真是没想到。太感谢了!"昨晚,正值小年夜之际,家住福州天泉路的李女士一家,却惊历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刺激”,还好消防员上门帮他们解了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女士告诉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记者,昨天晚上,9岁的女儿吃过晚饭后回自己房间玩,再想打开门却发现怎么也开不了,小孩吓得大声呼叫父母。“我们在外面也死活打不开门,和孩子对话发现,锁并没有被反锁。这个门锁用了十几年了,以前也有过类似事情,但扭几下也能打开,这次应该是彻底坏了,卡在哪里打不开了。”束手无策的李女士,马上叫了物业来帮忙,但也无济于事。他们还联系了几家开锁公司,但因恰逢小年夜,不少开锁公司的人员都返家过年了,都没有开锁人员上门。孩子锁在房间里,时间每增长,孩子的不安情绪也在增加。

无奈之下,李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打了消防的求救电话。没想到,消防员很快带着各种工具上门了,一两分钟就替李女士一家打开了门。

QQ图片20190130101932

消防员带着工具上门开锁

QQ图片20190130101936

消防员带着工具上门开锁

“他们来了四五个人,我都没好好感谢一下他们,茶都没喝一口,开完门嘱咐我以后注意,就马上走了。”李女士告诉记者,原来想只是自己家里的一件小事,竟然动用了消防力量,真是想都不敢想。

“更让我感动的是,他们中途电话联系我时,还提醒我注意安抚孩子的情绪。女儿从小的偶像就是消防战士。这次事件,也让她对消防员有了更多的感悟。我们全家希望通过海峡网这个平台感谢我们可爱的消防战士们!”李女士对海峡网说。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