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180名华裔青少年来榕寻根

海峡网1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昨日,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福建福州营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营。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的180名华裔青少年将在榕开启为期10天的“寻根之旅”。

本次冬令营以“中华文化·寻根·闽都”为主题。主办方将开展华语辩论比赛、3D建模、创客项目等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组织营员参访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和福州闽剧院,游览三坊七巷,夜游闽江,走福道,让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祖籍地福州的深厚历史底蕴和新时代的蓬勃气象。

此次活动由国侨办、省侨办、原市外侨办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市海外交流协会承办,福州八中、福州华侨中学、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