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男篮赢青岛 陈林坚砍下本场最高29分

海峡网12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福建男篮延续上场对阵四川的好手感,以120∶98赢下青岛国信双星队,以十胜八负的成绩位列联赛榜第八。

常规赛第16轮,福建男篮逆袭天津队后,全队上下士气振奋,上场比赛又赢了四川队,可谓一路高歌猛进。昨日比赛,前几场发挥低迷的陈林坚彻底找回状态,砍下本场最高分29分。王哲林虽然手感欠佳,但也得到12分,并抓下了21个篮板取得两双。而反观青岛队,过于依赖外援约翰逊个人得分,在整体发挥上较福建队差上一截。

比赛一开场,王哲林在和约翰逊的对位中,几次强打都未得手,只好更多采取中投。陈林坚、谢亚财的稳定发挥,让福建队领先10分。但青岛紧追其后,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比分变成20平。王哲林紧接着投进一球,帮助福建队稳住局面。福建队以29∶23暂时领先青岛队。

第二节,青岛队明显加强攻势,给福建男篮的防线造成了很大压力,队员频频失误。好在陈林坚越打越热,在快速反攻中频频得分。易边再战,又是陈林坚命中了多个关键球,一旁“大王”王林哲争取到多个篮板球,帮助福建队拉大比分差距。最终,福建队以120∶98轻松赢下青岛队。

12月16日,福建男篮将在晋江主场迎来一场硬战,对阵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北京首钢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