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福建男篮以89∶117败给山东队。杰特29分7助攻,陈林坚15分,王哲林15分8篮板2盖帽。

在此之前,福建队以18胜10负排在第7位,山东队以12胜16负的战绩排在第13位。因此,山东队此役也是全力以赴,为争取季后赛的席位而战。

一开场,山东队率先得分,福建男篮紧追其后,随着山东队吴轲展现威力相继命中两记三分球,外援桑普森勾手打进,山东队将场上比分拉开以22∶13领先。第二节,福建队展开反击,王哲林打成“2+1”,尼克尔森命中三分球,但未能追回比分。第三节结束时,山东队以96∶66遥遥领先,并把优势一直保持到结束,以117∶89赢下福建队。

据了解,山东队小外援劳森康复回归,有效地串联起了队伍,吴轲的防守让王哲林吃尽苦头,在进攻端更是一度打出100%的命中率。山东队依靠桑普森和吴轲的高效发挥,一路领先比分的情况在最近的比赛中十分少见,看来之前的“整风行动”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分钟,在福州的公园可以玩什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