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的哥边开车边聊微信 乘客胆战心惊

的哥边开车边玩手机

海峡网12月10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徐丰 毛朝青)昨日,福州网友余女士发微博反映,8日傍晚6点30分,她打车到东百时,的哥竟然一直在聊微信,一边开车,一边操作手机,一路多次急刹车,实在让人很害怕。

余女士介绍,当天傍晚6点30分,她乘坐闽ATM190的出租车,从上车开始,的哥就没有断过聊微信,眼睛直盯着手机。更夸张的是,他红灯时停车打字;开车时则发微信语音,使用的是外地方言。他聊了一路,急刹车了一路,实在没有把乘客的生命当回事。路上她还提醒过他,但他好像没有听到。余女士说,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窗口,希望运管部门能够调查。记者在其提供的视频中看到,闽ATM190的出租车司机,确实使用微信语音功能在开车时聊天。

昨日,记者将情况向12328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将情况登记下来,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作调查。若情况属实,会对司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