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圆形石礅“滚”上马路 行人车辆避之不及

圆形石礅“滚”上马路 行人车辆避之不及

海峡网12月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 文/图)遇斑马线停车礼让行人,起步时却险些撞上石礅,市民仇女士打进导报热线968801吐槽。

昨日中午11点多,家住海沧的仇女士开车前往岛内,经过沧林东三路时险些撞上车道上的石礅,“我经过彼岸小区门口的时候,提前停车等斑马线上的行人通过。”待行人过完马路,她一脚油门加速起步,突然发现车辆右前方斑马线上有个石礅,“还好及时向左边打方向,不然就撞上了。”她说那个圆圆的石礅就像个球,并不显眼,正好处在驾驶员视线的盲区,没有看到就会撞上。

导报记者看到,该圆形石礅位于沧林东三路彼岸嘉裕幼儿园门口的斑马线上,直径约50厘米,几乎位于车道的正中位置,来往车辆行人纷纷避让。导报记者观察,马路一侧有一条长达十几米的拖行痕迹,石礅应是被拖至马路上的。另一侧,则是彼岸小区门口的停车场道闸,道闸口排布着十几个这样的圆形石礅,同时还有两块长条形石块,显得杂乱无章。

导报记者就此向海沧交警大队进行反映。不久后,导报记者接到海沧交警大队反馈,“危险路障”已经移至路边,安全隐患排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