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本年度福州最具影响力,最受关注的大型体育赛事之一——福建省海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承办、福州市羽毛球协会协办的 2018“我最锋芒”福州草根羽毛球赛单项赛于上周末全面开打。在率先进行的四个项目中,八闽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一展身手。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杀,高手们纷纷笑到最后,在D组男双比赛中,福州羽毛球界的知名搭档谢炜/谢骏飞力克对手荣膺冠军;D组混双比赛中,谢骏飞搭档林颖问鼎夺冠;挑战男单实力的C组男单比赛中,陈韩冰击败吴为亮,男单称王;林震/吴莉则击败对手孙嘉星/徐娅,夺得C组混双的冠军。

本周末,单项赛剩余的六个项目将相继登场亮相,12月1日上午9时,准时开赛。汇集了不少优秀青少年选手的AB两组比赛将全面开打。成人组别中的D组男单和C组男双也将在两天的比赛中,决出最后的胜者。

本周末具体对阵请关注下表↓

点击下载:2018“我最锋芒”福州草根羽毛球赛  快来看看本周末比赛对阵表2018“我最锋芒”单项比赛日程表(12月1日-2日).xlsx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