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本年度福州最具影响力,最受关注的大型体育赛事之一——福建省海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承办、福州市羽毛球协会协办的 2018“我最锋芒”福州草根羽毛球赛激战正酣!

本周末,备受期待的单项赛即将挥拍开战,两天内参与比赛的组别分别是C组男单、C组混双、D组男双、D组混双(其他项目和组别比赛安排在下周末),上述四个组别都将在本周日下午决出冠军。具体对阵表已经出炉,请大家点击本页面中的下载链接,下载对阵表格查看详情。

表格中不但包含男单第一、第二阶段对阵图,还包括混双、男双等其他组别的对阵安排,请大家注意不要漏看了。

特别要提醒参赛者的是,表格中的24下三(11)表示的是24日下午一号场地第11场比赛,其他数字以此类推以此类推。

图片2

图片1

点击下载:“我最锋芒”福州草根羽毛球赛单项赛对阵表出炉!本周末开战!2018”我最锋芒“单项日程表(11月24日、25日).xlsx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