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明年1月1日起 南航国内航班推行100%预选座服务

海峡网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从南方航空获悉,为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推行无纸化登机,推广绿色环保出行,从明年1月1日起,在南方航空承运的国内航班上,推行100%预选座位服务。

南航福州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推行100%预选座位后,国内航班旅客全部在线预选座位和办理登机牌,以后机场人工柜台就只办理行李托运,原则上不再受理选座及变更座位的服务。此项业务将从广州始发国内航班试点,逐步向所有国内航班推广。

旅客成功购票后,通过南航官方电子渠道(网站、手机APP、微信小程序)进行座位预选和网上值机。旅客在通过安检前仍然可以通过上述官方电子渠道进行座位改选或取消值机。对航班起飞前4小时未主动选座的旅客,南航将自动为旅客预选座位,并办理网上值机手续。

目前福州机场已支持电子登机牌,旅客可在线选座后选择网上值机,领取电子登机牌通过安检及登机,无须再排队打印纸质登机牌。也就是说旅客如果没有办理托运行李业务,那么从购票到选座、安检再到登机,在手机上就可以一站完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