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3500平方米硫华菊正盛开 走,闽江公园南园赏花去

3500平方米硫华菊正盛开 走,闽江公园南园赏花去

海峡网11月19日讯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文 记者 池远/图)福州城内又多了一个赏花的好去处。现在,市民们只需前往闽江公园南园,便可在主入口东侧不远处欣赏到由3500平方米硫华菊构成的美丽花海。

硫华菊又名黄秋英、黄花波斯菊,原产于墨西哥,以其艳丽的色彩受到广大赏花者的喜爱。闽江公园南园内的硫华菊以橙红色为主,并包含了高杆与矮杆两个品种,高杆的菊花高度接近1米。

经过精心设计的园路也是硫华菊花海内的一大景观。从高处俯瞰,蜿蜒的园路形成了一株美丽的三叶草,与橙红色的花海相得益彰。

“由于花海公园也有种植硫华菊,我们特意将种植时间推至9月末,让市民有更长的时间来欣赏。”闽江公园管理处副主任林辉表示,硫华菊的花期可持续1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