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首批投放100辆单车 闽江口湿地公园可以骑游啦

首批投放100辆共享单车 闽江口湿地公园可以骑游啦

观澜驿站停着不少共享单车。

海峡网5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翎燕 文/摄)昨日记者获悉,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推出共享单车服务,首批投放100辆,游客可骑车游公园、观景赏鸟。

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占地281.85公顷,设置了湿地博物馆、巡护步道及观鸟屋、古榕文化街、马山炮台遗址、牛山公园等多个重点观光区域,游览路线近10公里。

为加强管理,公园内已全面禁止机动车行驶,步行费时费力,很多游客游览线路有限,美景欣赏不全。

现在有了共享单车,游客可以骑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呼吸新鲜空气、亲近大自然,不用再担心路途遥远、体力不济。

据了解,湿地公园在重点观光区域周边设置了5个骑行驿站。由于某些路段正在施工,考虑到游客安全,目前暂时开放博物馆驿站、观澜驿站、砥砺驿站。

结合湿地公园道路和地形情况,投放的单车以时尚、美观、大方的山地车为主,骑行体验更佳。

与其他共享单车的使用方式一样,游客只要拿出手机扫码,就能轻松、愉快地在公园里骑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