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央视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摄制组走进永泰

海峡网1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近日,央视大型系列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摄制组走进永泰县进行拍摄。

摄制组陆续前往同安、长庆、嵩口、白云、盖洋等乡镇,围绕庄寨、三状元文化、武术文化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永泰名片,利用航拍、延时摄影等进行拍摄,通过对永泰特色文化的挖掘,用镜头捕捉永泰源远流长的文化记忆,生动、全面地展示永泰的地域特点、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纪录当下永泰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创新,彰显永泰人民勤劳智慧、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在永泰拍摄的节目明年将在央视十套播出。

《中国影像方志》是央视推出的一部传承方志文化、记录当代中国的大型纪录片,每集时长40分钟,旨在反映我国各地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沧桑巨变,讲好中国故事,增强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