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永泰首座庄寨酒店已基本完工 拟“五一”开放

海峡网2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昨日记者获悉,经过3个多月的改造,永泰首家庄寨酒店——白云相爱酒店已完成主体工程及样板房改造,预计“五一”对外开放。

该酒店位于永泰县白云乡北山村岭头自然村,由一座有近200年历史的古庄寨——北山寨改造而成。它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又被称为“修竹寨”“爱心寨”。

据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庄寨改造采用修旧如旧的古建筑修复标准,保持庄寨原有风貌,对古寨屋顶、梁柱、墙面进行修复,并加入现代元素,进行防水、保温、隔音等处理。

“目前酒店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样板房的家具也已到位,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力争在节后一个月内完成,计划在今年4月中下旬全部完工,5月1日开始试营业。”该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