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唐凯峰 李燕连江县一辍学女生荭某,因怀疑某中学女生商某背后说其坏话,以暴力、胁迫的方式侮辱商某。近日,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制侮辱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荭某。

检方介绍,荭某辍学后,一直游荡于校园周边网吧等场所,且为学校某些学生的头目,被学校学生称为“社会姐”。9月7日傍晚,17岁的荭某和苻某(女,14周岁,未达刑事责任年龄,已行政处罚),因怀疑14岁女生商某说其坏话,指使该县某中学男生甲某、乙某在放学后围堵商某,将商某带至连江县一处公园内。

之后,荭某和苻某在公园一偏僻处对商某进行殴打,并将商某带至公园女厕,以殴打、威胁等方式让商某脱光衣服并拍摄裸照。现场,还有荭某、苻某等人召集的六名中学女学生参与围观。当晚,苻某将当日拍摄的被害人商某裸照上传至其建立的QQ聊天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