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4日讯 (海都记者 袁丽群) “幸亏司机热心帮忙,不然这种突发情况,后果很难预料。”22日,老人李菊英拿着用毛笔写的感谢信来到福州康驰公司,感谢21日在公交车上帮助自己的司机陈秀钢。

10月21日上午,乘客李菊英老人乘坐福州康驰公司163路公交车,车牌号为闽AYA663,上车不久后老人突然血压升高,晕倒在了车上。该车驾驶员陈秀钢发现后,第一时间找到安全位置,把车停好,过来照顾晕倒的老人。他一边大声唤醒老人,一边给老人喂热水,还给老人做了一些紧急的救助措施。所幸,老人很快苏醒过来。

22日,老人送去了感谢信。“真的很感谢司机师傅,希望公交队伍中多一些这样热心肠的司机,多给乘客一些温暖,传播福州城的文明形象。”老人说,自己有高血压,虽然有坚持吃药,但偶尔还是会感觉身体突然不适,今后出门也会更注意。

据介绍,陈秀钢师傅是福州康驰公司一名老党员,平时在工作中也总是很热心地帮助老年乘客,让老年乘客感受到公交的温暖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