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月21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发生了一件大事。

福州第六届的城市乐跑项目盛大启幕,上千人的福州市民,早上8点就齐聚奥体,摩拳擦掌,以福为爱,以爱为福,用最健康的方式践行“爱的每一步”。将具有福州特色的民俗文化融入社区乐跑活动当中。福州苏宁作为健康乐跑的积极响应者在苏宁广场店升级开业之际也踊跃的参加到乐跑的运动中。用健康快乐的奔跑,践行“跑一步,爱满分”的活动理念,致力于把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进社会。每位用户的报名费用也将捐赠给福建心启航家长互助会公益组织,用于为孤独症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

苏宁广场店盛大开业,用爱丈量每一步

福州苏宁广场店,作为福州苏宁易购最大最全最时尚的门店,5年来一直受到福州市民的高度关注与信赖,本次苏宁广场店升级开业,恰逢双十一促销期,更是全城瞩目,都有哪儿些玩儿法以及活动力度成为当体活动现场市民普遍关注的问题。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开业除了预存20倍增值、超值买赠以及扎金蛋抽大奖的活动外,现场还有3vs3足球赛、炉石传说赛、大闸蟹免费品尝、开业大蛋糕试吃等一系列好玩好吃的活动,原来购物也可以这么好玩儿。

苏宁广场店盛大开业,用爱丈量每一步

同时,针对广场开业,洽谈了神舟专车,当天购物可直接免费租车开回家。极大便利了消费者的出行,也有面子。除了购物免费租车送回家,还有购物免单行,1000个免单名额最高4999元,更是刺激了消费者购买欲,双十一无疑就是脱单的节奏。

苏宁广场店盛大开业,用爱丈量每一步

现场苏宁还明示了爆款商品力度也是引人注目:电吹风9.9元、美的电磁炉299元、三星(多少公斤)洗衣机2999元….让人眼花缭乱。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爆款商品力度大,虽然苏宁跟工厂多次博弈,但还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苏宁承诺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只换不修,全网全城比价,苏宁广场开业总比线上多一重优惠。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