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花海公园拍婚照 百对新人秀恩爱

福州花海公园拍婚照 百对新人秀恩爱

新人记录美好瞬间。

海峡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何友澜 文/摄)昨日上午,花海公园里,15对即将参加今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的新人身着西式和中式礼服,在此拍摄免费婚纱照,他们都来自福清核电。至此,百对新人的免费婚纱照拍摄工作全部完成。

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热情地指导新人挑选适合的礼服,精心帮他们化妆、戴饰品。负责拍摄的影楼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预计每对新人拍40多张照片,将从中挑出20多张,用于个性化邮票和相册制作,由主办单位赠送给新人。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市总工会及多家相关爱心单位将为百对新人送出大礼包。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集体婚礼安排上将有所创新。主办单位将安排来自城区以外的新人提前入住市区婚房。婚礼当天上午活动还是在工人文化宫,中午安排新人在职工演艺中心休息、看电影,下午新人们将游览生态公园,认养同心树,观看文艺演出,品尝特色小吃。“以往婚礼当天下午是集体逛景区,晚上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盛大婚宴,这次让新人体验福州生态公园建设成就,在户外完成婚宴环节。”市总工会领导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