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2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10月8日,福州五四路湖东路口,一名电动车骑手载人闯红灯,还踹碎了小车玻璃,此事引发网友强烈关注。(相关新闻:五四路口,一电动车骑手爬上小车引擎盖,一脚踹碎前挡玻璃!

今日上午福州警方就此事发布通告:2018年10月8日13时许,市民许先生驾驶车牌号为闽AB5***的小车在经过鼓楼区五四路与湖东路交叉的红绿灯口时,指责两名男子驾驶一部未挂牌电动车闯红灯从左前方驶入,引起骑手不悦。该骑手随即将电动车停到小车前,用手拍打小车引擎盖,并跳上引擎盖用脚踹破小车前挡风玻璃后逃离。 案发后,福州警方通过数日访查分析,于11日19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宋某煌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煌,24岁,福建南平市人,租住在本市某大厦公寓楼,无固定职业,有盗窃和寻衅滋事前科。目前,宋某煌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同时,福州鼓楼交警大队还对宋某煌驾驶超标电动车、电动车违反信号灯通行、非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三项违法行为分别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