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26日晚,龙岩市区万宝广场负一楼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男子颈部受伤,失血严重。案发后,伤者迅速被送往医院抢救。

26日晚,一则“龙岩一商场发生‘流血事件’”的帖子在龙岩当地朋友圈和论坛广泛传播,照片中,一名男子倒在地板上,旁边数人按着男子的颈部,附近一片血迹。

龙岩一男子被割喉  警方:嫌疑人已被刑拘

据悉,事件发生于龙岩市区万宝广场负一楼,在事发地旁开店的卢先生目睹了事情的经过。卢先生说,晚上9点10分左右,自己正在店里为客人理发,“当时我店里有好几个客人,人不少。”

突然,卢先生听见妻子的声音,“她说,老板你怎么了,怎么在流血。”

听到这,卢先生放下了手里的工具,往外看去,这一看可把他吓坏了,“这个男子是隔壁店的刘某,只见他正手捂着脖子,站在店门外,脖子上一直在流血。”卢先生没来得及放好工具,就冲了出去,“我走近一看,看到他脖子上一个很深的伤口,血大量涌出来。”

卢先生一边帮忙用外套捂着伤口,一边扶刘某躺下,其他人赶紧报警求助。为了止血,旁边一家快餐店的老板拿出两条毛巾,捂在刘某脖子上,“太可怕了,他的身上和地上都是血。”想起那一幕,卢先生至今还心有余悸。

卢先生说,当时众人并没有听到争吵和打斗声,也没有目击扎人过程,嫌疑人是一名陌生男子,凶器则为一疑似水果刀的刀具。不久,民警和救护人员赶到,第一时间将刘某送往医院治疗。

27日下午,记者从龙岩市第一医院了解到,伤者刘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伤情稳定,目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28日凌晨,龙岩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龙岩公安”通报案情,2017年2月27日凌晨0时40分许,“2017.2.26”新罗区西陂故意伤害案的犯罪嫌疑人赖某福(男,32岁,永定抚市人)向公安机关投案。目前,赖某福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2017年2月26日晚21时13分许,犯罪嫌疑人赖某福因感情纠纷在新罗区龙岩大道388号负一楼将受害人刘某(男,32岁,新罗龙门人)扎伤后潜逃,伤者刘某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