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网上扫码 轻松缴税

福建省网上税务局:网上扫码 轻松缴税

扫码即可缴税。

海峡网9月27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玉龙 薛夏西 文/摄)“没想到现在办税这么便捷!”9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厅自助服务区内,福州美博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办税员卢俊使用福建省网上税务局的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功能,成功缴纳了印花税。

卢俊说,此前到办税大厅缴税,需要排队等候再缴税,至少花费半个小时。26日卢俊在自助办税区通过福建省网上税务局进行了申报缴纳操作,只需要一部手机,一个“云闪付”APP,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轻松缴税,前后不到5分钟。“更方便,更快捷,感觉税务局的服务更贴心了。”卢俊说。

据了解,福建省网上税务局26日起在税款缴纳环节增加银联二维码扫描支付功能。纳税人在登录福建省网上税务局缴纳税款时,如果单笔税款金额小于2000元,可以选择银联缴款模式。纳税人在扫码完成税款支付后,可以通过福建省网上税务局综合查询模块下的“缴款情况查询”功能,查看税款实际缴纳情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