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8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鼓公宣)东街口作为福州中心商业区之一,派出所时有接到孩子或老人走失的警情,可是日前的一起走失警情,却令民警哭笑不得。16日21时许,东街派出所接到一名陈姓女学生报警,称自己在逛街后“迷路”。东街所民警随后找到报警人小陈,了解了迷路始末。

“00”后大学新生小陈在周末约了舍友一起来东街口逛街。在逛街、购买商品期间,由于人流较多,小陈和舍友走散。由于小陈和舍友都不是福州本地人,又是第一次外出逛街,两人电联通话、位置共享、地图导航多时仍未会合。正当小陈焦急不已时,不承想又遭“连夜雨”,手机没电了。着了慌的小陈像没头苍蝇一样到处寻找舍友,愈发迷失了方向,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民警将小陈接到派出所,立即为其手机充了电。重新开机后,小陈得知,由于一直联系不上自己,舍友已经先行回校。小陈随后向民警道谢,并根据导航顺利回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