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晋安公园鹤林生态园 上演“科学嘉年华”

孩子们VR体验神舟一号返回舱

原标题:晋安公园鹤林生态园 上演“科学嘉年华”

海峡网9月17日讯 (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包华/图)智能机器鱼,“蛟龙号”“神舟号”等VR体验设备,无人机飞行表演……昨日,上万名市民在福州晋安公园鹤林生态园,参加了全国科普日福建主会场的活动。

今年的“科学嘉年华”,共设置“创新·引领时代、梦想·科学乐园、魔幻·科学表演、引智·助力八闽、智慧·美好生活、乐享·科学大观园”六大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几年,“科学嘉年华”主要是在福州花海公园、金鸡山公园举办,今年这项活动在生态科普式公园——晋安公园鹤林生态园举行。为了打造科普示范基地,该公园今年制作了海绵公园基础设施介绍牌、植物名片,并拍摄了《会呼吸的绿色家园》。今后,游客可以边逛公园,边了解相关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