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7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傅奇 颜明峰)为进一步加强公共交通行业人员的毒品防范和禁毒意识,切实提升公交车辆驾驶员“毒驾”的预防工作,9月6日,仙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县公交公司开展驾驶员毒检筛查工作。

此次毒检筛查工作,共组织公交车驾驶员119人集中尿检。禁毒大队工作人员同公交公司安保人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现场使用吗啡、甲基安非他明、氯胺酮联合检测试剂对驾驶人提交的尿液样本进行检测,逐一对驾驶人依次排查,确保了被排查对象尿液样本来源可靠。经检测,尿检结果均呈阴性,未检到存在吸毒行为驾驶员。

禁毒大队同时对在场的公交车驾驶员讲述毒品的种类、毒驾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毒驾对人身财产安全的威胁性、毒驾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驾驶员讲述了毒驾的社会危害性,为驾驶员筑牢抵制毒驾的思想防线,让驾驶员绷紧毒驾违法、毒驾危险之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