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银高速沙堤互通有望春节前通车

跨高速架设钢箱梁。

海峡网9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文/摄 通讯员 吴国棋)记者31日从闽侯县获悉,备受关注的福银高速沙堤互通又有新进展,桥梁桩基施工已基本完成,转入跨高速钢箱梁架设(如图)。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互通预计于今年12月完成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有望在春节前建成通车,届时我市将新增一条西向出城连接京福高速的便捷通道。

福银高速公路沙堤互通为新增互通,共设4条匝道及1条连接线。主线设计时速80公里,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设有收费站1处,总造价是1.95亿元。

福银高速沙堤互通工程项目是福州西向进出城的重要通道,连接福银高速闽侯段、国道316线及迎宾路,同时与地铁2号线无缝对接,是上街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负责人表示,作为转换交通的重要节点,项目建成后,大学城周边、鲤鱼洲国宾馆上高速可比原先缩短4公里,大大缩短福州西向进出城公路里程。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