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4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邱慧敏低个头拿下手机,看似平常,可如果驾车在高速路上,那很可能引发一场车祸。这不,福州年轻女子罗某在高速路上开车,途经福银高速将乐段时,欲低头拿手机拍视频的一瞬间,致三车追尾,造成一死两伤。

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10日上午9时许,罗某驾驶小型轿车从福州上高速公路回武汉老家过年。由于春运高峰期车流拥堵,归家心切的罗某在服务区休息片刻,便继续赶路。当其行至福银线(闽)A道242km+800m路段时,罗某想用手机拍摄一段小视频发朋友圈,就在她低头去拿手机的瞬间,“砰”的一声巨响,事故发生了。

罗某驾驶的轿车追尾同向行驶的一辆小型客车和一辆小型轿车,造成两人受伤且第二部车上的一名中年男乘客未经送医即死亡,三辆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后,罗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将乐县检察院批准逮捕,后其与被害人家属达成赔偿协议,全额支付赔偿金110万元,并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被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