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尾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昨日,记者从马尾区治违办获悉,马尾区认真贯彻省市“两违”治理工作部署,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拆违9.447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量的118.09%,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清违目标。

“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摸排治理工作,广泛收集线索并及时报送。”马尾区治违办相关负责人说,马尾区各镇街充分利用网格化巡查机制,加强辖区巡查整治,做到一旦发现“两违”线索便及时在“两违”手机平台上报;同时,还通过辖区大型LED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传播有关政策、法规和典型案件,全力营造不敢违、不想违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