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三江口清富新城片区三条新路 月底通车

三江口清富新城片区三条道路即将通车

海峡网8月23日讯 (海都记者 王林成/文 包华/图)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建委获悉,福州三江口清富片区三条全新的道路已基本建成,预计本月底可通车。同时,道路旁的清富新城一期保障房也已基本建成,将力争年底实现交房。

三条新路呈“H”形相交

业主单位福州新区集团介绍,清富新城片区道路项目位于仓山区城门镇清富村,包括富安路、清凉路及富安支路等三条道路,并呈“H”形相交。

其中,清凉路起于三江路,自北向南延伸,终于下洋路,路线长558米,规划红线前段宽30米,终点处设一跨径为18米的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富安路起于三江路,自北向南延伸,终于下洋路,路线长386米,规划红线宽30米,终点处设一跨径为18米的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富安支路起于规划河道,自西向东延伸,经富安路交叉口,终于清凉路,本次修建路线长398米,路宽12~18米。清凉路和富安路均为双向四车道,对接三江口,可快速疏散片区交通;富安支路为双向两车道。

清富片区将配建学校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三条新路已铺上了沥青,剩下标志标线和绿化待施工。路边,清富新城一期保障房已基本建成,崭新的高层住宅代替之前低矮破旧的民房。

据悉,清富新城一区保障性住房位于城门镇清富村,属清富棚改项目,道路是其配套项目,项目总用地43.75亩,绿化率30%,建筑面积10.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16442平方米,共计7栋27层住宅,总户数约870户,配套用房(配套商业)约3000平方米,将力争今年底交房。

此外,清富片区项目还拟征地750亩,配建中小学、幼儿园、消防站、卫生医疗机构、变电站、电信局、社会公共停车场等公建设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