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工程机械现代物流园二期投用 总投资10.5亿

海峡工程机械现代物流园。

网8月17日,记者从闽侯县获悉,位于祥谦镇的福建海峡工程机械现代物流园二期全面投入使用,闽侯县服务业发展再添新军。

海峡工程机械现代物流园是省级重点项目,位于林森大道旁,距离福银高速祥谦出入口仅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该项目总用地约330亩,总投资10.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230亩,于2013年开工,2015年完工并投入使用,先后有小松、柳工、厦工等工程机械及重卡销售行业龙头企业入驻;二期占地约100亩,去年12月动工,今年1月先行建成2.5万平方米厂房。

“目前,整个物流园已经完成所有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投入使用。”物流园行政部经理林颖佳告诉记者,园区已形成包括重卡汽车、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维修、仓储、租赁、再生的完善产业链,位于二期的圆通快递分拣中心也已建成启用,并成长为福州最大的快递分拣平台。

“园区全面投入使用,为商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推进了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调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林颖佳介绍,随着招商工作不断深入,目前物流园一期、二期已入驻工程机械及物流企业近70家,总商户近200户。按照目前入驻的企业估算,今年园区总营业额预计可达80亿元左右,园区满负荷运转时,年总营业额预计可达120亿元。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