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与母亲闹矛盾 初中生离家出走 失联48小时

海峡网8月16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8月12日晚上,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初三的小郑因暑假作业没完成,母亲不肯在作业本上签名,还说了儿子几句,母子两人为此闹“不愉快”。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饭后,儿子以去学校为名离家出走,至今没有回家。

与母亲闹矛盾 福州一初中生离家出走失联48小时

据小郑的母亲介绍,小郑今年14周岁,在福州江南水都中学上初三,成绩中等偏上。“由于初三学业很紧,所以平时对孩子的作业完成情况也很关心。”小郑母亲说,眼看暑假就要过去了,但是她发现孩子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完成,为此在8月12日晚上,儿子要求她在暑假作业上签字时,她拒绝了,并口头上说了孩子几句,两人因此闹上矛盾。

小郑母亲称,第二天上午,小郑6点多在家吃完早饭,穿着校服便出了门,原以为孩子是去学校上学,但是后来学校的老师在家长群里告知她,小郑并未到校,为此,她赶忙查了小区的监控发现,小郑下楼后,并没有去学校,而是走到了小区的地下车库,将背包里另一件衣服换上,从小区的侧门走出去。

与母亲闹矛盾 福州一初中生离家出走失联48小时

小郑出走当日,小区的监控显示,其身穿绿色运动服和黑色短裤

“孩子出小区时身穿绿色运动服和黑色短裤,到现在已经失联48个小时了,身上也没带钱,这可怎么办。”小郑母亲说,他们并没有给小郑买手机,现在没有办法联系上孩子,家人都十分担心。他们现在已经报警,在上渡派出所查看监控时,最终看到小郑是在13日上午9时左右在福湾路海峡奥体中心出现过。

如果您有关于小郑的线索,可以拨打小郑母亲的电话13950370219与之联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