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爱琴海国际艺术节将开幕 女高音歌唱家郑晖任评委

爱琴海国际艺术节将开幕 女高音歌唱家郑晖任评委

海峡网8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12日,我省女高音歌唱家、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郑晖受邀前往意大利参加2018爱琴海国际艺术节并担任评委。此次活动由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和朱赛佩•威尔第音乐学院主办,为期10天,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名选手、30余位专家、10余支团队参与其中。

郑晖曾荣获中央电视台第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优秀奖、全球华人声乐大赛金奖,多次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发行个人演唱专辑数张。她还多次赴美国、波兰、奥地利、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演出,在联合国总部、纽约林肯中心、东京三得利音乐厅、北京国家大剧院等舞台上一展歌喉,广受好评。

由于郑晖在歌唱以及声乐教育领域的卓越表现,她多次应邀担任国际国内声乐比赛评委,2014年担任“欧洲•萨尔茨堡音乐舞蹈艺术节评委,2017年担任波兰•中国肖邦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评委。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