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人社局人事人才中心获悉,福州市落户新政网上申报系统正式上线,方便广大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落户。落户网上申报入口是:http://61.154.12.191:8185/fzggfwwt-auth/loginperson 登录之后,按照提示逐步填写即可。

记者了解到,申报审核通过之后,申请落户人还需准备材料到自己选择落户的“人才集体户”办手续。

需要提醒的是,持居民户口簿申请迁入我市的省外户籍申请人,将被就业和人事人才中心通知领取“准予迁入证明”,申请人应持该证明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并交到就业和人事人才中心,相关表格可登录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下载(网址:http://www.fzga.gov.cn/jhtml/ct/ct_713_98546)。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