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党建文化长廊亮相福州地铁1号线南门兜站

党建文化长廊亮相福州地铁1号线南门兜站

地铁1号线南门兜站A口通道上建起党建文化廊。

海峡网7月27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廖云岚 文/摄)26日,记者在福州地铁1号线南门兜站A进出通道看到,墙体上建成一条“红色领航”党建文化廊。

据地铁集团党建部门相关人员介绍,长廊内容以解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分两个部分向公众展示,内容正在逐步完善中。

第一部分以红色为主调,主题是“初心践行新思想,榕榕漫话十九大”,以福州地铁吉祥物“榕榕”作主讲,图文并茂地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内容。同时,展示地铁建设运营一线党员的风采照片,体现他们“不忘初心践行新思想”的精神。

第二部分以绿色为主调,版面由榕树枝叶伸展,串联一幅幅画面,逐一展示十九大以来全国以及福州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方面和民生领域的成就。

市民向记者表示,南门兜站地处福州城市商贸中心,是福州地铁1号线人流量最多的站点之一,在此设立党建文化廊为宣传“红色领航”起到很好的效果。

党建文化长廊亮相福州地铁1号线南门兜站

青年志愿者讲解党建文化廊内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