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清少儿合唱团获世界合唱比赛大奖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滕端钦)在2018“一带一路”香港世界合唱节上,福清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获得白金奖等多个奖项。这是合唱团继荣获北京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童声组A级金奖之后,再次站上世界级合唱比赛的领奖舞台。

7月15日至19日,福清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简称“侨少”)应邀赴港,参加“情牵丝路 共唱未来”2018“一带一路”香港世界合唱节。

该合唱节是由世界青少年合唱艺术家协会和香港童声合唱协会联合主办,邀请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位世界级合唱专家和教育家担任评委,共吸引“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的47支优秀合唱团队参赛。

7月16日下午,“侨少”参加了F组民谣歌舞表演合唱和A2组童声合唱两场比赛,以第一名的佳绩取得了F组最高奖白金奖和“最佳民族服装”大奖。在随后进行的A2组童声合唱比赛中,“侨少”再次技惊四座,又一次赢得了该组别最高奖白金奖,成为这次合唱比赛中唯一一支获得两项白金奖项的合唱团。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