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乌山支路被私划14个车位,交警将清除并处罚责任人 福州乌山支路 马路中间竟被划停车位 西营里新村门口前的道路中间划停车位

海峡网7月17日讯 (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 唐明亮 黄孔瑜 实习生 苏雅英 文/图)昨日,有市民向海都报反映,福州乌山支路上,一夜之间,多了14个停车位。这些新划的车位在道路中间,还把原来经过审批的车位堵住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乌山支路力信新村和西营里新村之间隔着一条数米宽的路面。路面上有一大排横向车位,用黄线划定。一部车子停在横向车位上,堵住了后方几部车子进出。

据附近居民说,这条水泥路是区间道路,力信新村前6米左右是小区的红线范围,此前经过审批划定停车位,且不位于路面。前一天晚上,西营里新村的一个业主私自在公共路面上新划了14个车位,这些车位不仅未经审批,还堵住了原有车位,影响出入。

力信新村业委会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调取规划图纸,发现新划的14个车位的位置属于公共道路,于是他们向有关部门投诉。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从福州交警部门了解到,被私自划定的14个车位的位置属于公共道路,私自划车位属于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清除私自划定的车位,并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记者了解到,擅自占用道路设置停车泊位或者擅自撤销道路停车泊位,将由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和道交法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