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7日讯 (海都记者 周杨宁)尽管事情已经发生了好几天,漳州诏安南诏镇北关街渡头的两个家庭,依然沉浸在深深的悲痛中。7月10日中午,同是12岁的许诗航和许舜超,在当地东溪虎沟排涝站改扩建工程的工地溺水身亡。

7月15日,许金林一家,仍深陷在悲伤中,大家都不能接受家中唯一的孩子意外身亡的事实。与他们同样悲伤的,还有许金林的邻居许辉斌家,他们也失去了小儿子。

许金林说,7月10日中午12点多,当时家中停电,估计是天气十分闷热,两个孩子便出门透气。当天下午,两家人都发现他们手机打不通,开始四处寻找,直到下午5点多,许金林的父亲发现孩子浮在家后面、东溪虎沟排涝站改扩建工程工地边的水面上,已经没有了呼吸。

随后,家属在工地岸边的泥潭里发现了许舜超,其腿部陷在泥潭里,也没有了生命迹象。“当时我父亲想把他拉起来,自己也陷进去了,后来是大家过来帮忙才把他们拉起来。”

事后,家属通过监控了解到,两个孩子在中午12点多走向该工地后,就没有再出现了。“两个孩子衣服裤子都没脱,手机也在口袋里,应该不是下水游泳,估计是在那玩耍失足掉下去的。”许金林哽咽着说。

家属质疑,是因为工程施工方挖沙造成水位不正常,溪边土质松软等地理原因导致孩子落水溺亡,且工程没有做好防护隔离措施,也没有设立任何警示标志。

南诏镇沈镇长表示,将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此事,并做好家属情绪安抚及相关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