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中考首日秩序井然 考风考纪良好

市教院附中考点,考生结束一天的考试,轻松走出考场。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文 叶义斌/摄)22日是中考首日,天气凉爽宜人,福州6.5万余名考生完成了语文、数学科目考试。记者从福州市中招办了解到,22日,全市81个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各考区应急预案均未启动。

22日,仍旧出现个别同学忘记带准考证和迟到等现象。对此,福州市中招办提醒,忘记带准考证可先进场考试,但要保证下场考试前将准考证送到。如果确实丢失准考证,考生须书面说明情况并向中招办、学校申请补办。每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特别要注意的是,英语科目23日下午3点开考,考生们要比其他科目更早到考点候考,开考前15分钟即14:45开始考生就不能再进场。14:45~15:15到的考生,由专人引导至考点主考室,待听力考试结束,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