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福州南二环惊险一幕 大奔困涵洞丈夫抱妻逃生 小车在涵洞积水中熄火,眼看积水越来越深,丈夫将妻子抱出了车子 昨日福州南二环惊险一幕 大奔困涵洞丈夫抱妻逃生 人刚站上非机动车道整,个车子就几乎被淹没了 昨日福州南二环惊险一幕 大奔困涵洞丈夫抱妻逃生赶来的施救人员从涵洞口游到小车旁,帮忙抢救车内财物

海峡网6月21日讯 海都记者在南二环首山路首山涵洞口发现,里面积满了深黄色的积水,车辆已经无法通行,仅剩两侧的非机动车道还可以通行。涵洞墙壁上的积水标尺显示水深达1.5米,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开到涵洞中间一半位置,熄火在水中,车中是一对夫妻,女的显得很焦急,鞋子已经被冲走,老公挽起裤腿蹚水将她抱出了涵洞。

很快救援的吊车到达现场,救援人员也下水帮忙抢救车内财物,并且使用拖车将小车拖出积水。首山路附近往市区方向因积水已经严重堵塞,长达两三公里。随后,记者从福州市联排联调中心了解到,已经紧急调配一台“龙吸水”赶到现场排涝。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